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流沙走了,淡了

其实有时心里会难受的。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不一样,我以为我们经得起流言,经得起考验。我以为我们不需要解释,只需要一个微笑,一个拥抱。

但是我忘了,其实友谊与爱情一样都是需要用心经营的。

我以为一个小小的误会不要紧,偶尔的不信任也没关系,但是我忘了时间会磨合一切。信任毁了,一切都毁了。

当我们以为一件小事没关系,殊不知所有一切自认为的没关系就像海水一样,拍上了沙滩,带走了流沙,友谊淡了,想回,但也回不去了。

结束了,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流言就像海水,若不够坚定,流沙被海带走了,友谊就淡了。

2 条评论:

  1. 无论发生什么事,撑不住,找不到人说,就写下来吧,这对你来说可能是最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