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第二十八届学记学生记者培训营【团结】

常常用自以为很帅气的方式敲打着自己内心想要释放出来的文字。就像是被捆住很久的野兽迫不及待地冲破自己的心脏,最后终于见到久违的阳光。(我想正常人都不看不明白,除非你是一根,哦不,一朵奇葩。)

刚从培训营回来,和以前参加了培训营的感觉一样。都是深深的不舍,淡淡的哀伤。
从我在培训营、聚会、活动、甚至是第十八届全国学生记者生活营翻滚了将近3年的时间,我明白大家现在依依不舍用尽力气想要和朋友保持联络提升感情的心情。同时,更懂了接下来开学了大家忙碌了,还保留着那种积极的心的人还剩多少。身为过来人的我们都懂,现在是最美好的时候。只是时间它慢不下来,只是我们都无能为力。

慢慢的,在那么多的日子里,我们终于了解到今天你见到的,下次也许就见不到了。
我们不能做些什么,也许大家都为了很多事情在忙着无法抽身,于是依然回家的我们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希望着,今年我们遇见的,明年还可以遇到。只是期望大家能全数回来,唱个学海之歌,来个真正的团圆。

然后,说到这次培训营的体验。
我还是做回一样的事,比如,……一样团康组员,一样侦探游戏的站长,一样参与突发事件,一样扮鬼吓小学记,一样的感动,一样的不舍……

还记得当年我们二六届的培训营时,我们犯了很严重的罪,然后我们全体工委营员一起掌上压,还有包括我们的负责人。大家那时都哭得一塌糊涂,甚至忘了自己为什么哭,只是不停的抽泣,然后边掌上压。
今年,同样的集体惩罚事件卷土而来。
但我想今年大家没了当年的悲伤及刻苦铭心,只是懊恼的想要睡多一会,睡多一会。

营里每天都发生太多事。我已经记不得哪天哪天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最深刻的我想就是被一个大叔骂了,就在当时带着小学记在户外活动时。套句干妹的话来说: 不说了,不说了。

还有就是该感谢营里对我呵护备至的护理组。好爱诗炫亿湦球宝老爸姐姐主人还有最爱的靖维还有所有所有关心和不关心我脚伤的人。没有他们我想我现在已经躺在医院发着高烧了。

还有谢谢我的孩子,诋毁及讽刺他是我最大的乐趣。(当然他对我也没好到哪里

然后,最后一天大家都哭成了泪人。
然后我自以为很帅气的,坚持没掉一滴眼泪。

在踏出韩江小学之前,替给了干妹一条项链。
我想她应该不知道我也有一条和她一模一样的哈哈。(这样感觉我很变态!
从去年的培训营成了她干姐到现在,我好像不曾当个像样的干姐,和她聊天啊,谈心事啊,送礼物啊,就像姐妹一样。(我想她也不需要,因为她的人气真的很高
好吧,今年就决定要做一点干姐的样子出来,然后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了这个项链就觉得很应景!额,就很刚好。
所以,还是希望她会喜欢。(不过我不会告诉她我写了这样的东西

我看到了很多事,明白了很多东西。一个人的天赋并不取决于他的年龄。当我看到以前稚幼羞涩的小学记现在成了别人的干哥干姐,然后看到他们用心呵护,积极主动与自己的干弟妹交流。仿佛看到以往的我们一样,瞬间的感动冲刺着我的眼眶。也许我有点夸张的想哭了。看到这一幕幕,我好感动,也好欣慰。原来大家在这一年里都长大了呢。在这么多个日子里,我们都学会接受成长了。

还有很多要忏悔的,我得面壁去。

就这样。

我们还会见面的。

1 3 1 7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